close
●快樂是什麼之M型社會●


組員:
亮菁菁
盧小小
阿佩佩


阿佩佩: 各位~晚上好!

盧小小: 晚上號~各位!

阿佩佩: 今天的主題是~「快樂是什麼」?

盧小小: 什麼是快樂!!

阿佩佩: 我覺得~快樂就是,不用早起來上班,在家睡到自然醒,電腦玩到手抽筋,漫畫小說看不停阿~看‧不‧停!

盧小小: 我的天ㄚ~!!!這樣你豈不就變成豬啦!

阿佩佩: 哎呀~!好說'好說,我只是忠於自我!

盧小小: 我到覺得~現在的M型社會要談論快樂是個難事阿!

阿佩佩: 此話怎講?!

盧小小: M型社會,我想是~大家眾所皆知的。

阿佩佩: 是的!富有的更富有~貧窮的更貧窮~。

亮菁菁: 我!非~常~的‧富有! (高姿態)

阿佩佩: 我...非常的窮~。 (可憐的)]

盧小小: (疑惑的看著小菁) 你哪位阿? (山東腔)

亮菁菁: 我是路人甲!(輕咳)話說‧現在的M型社會阿,將貧富差距拉大,富有的人高高在上,貧窮的人生活苦哈哈!

阿佩佩: 哎~這種社會阿~快樂的只有那些富有的人吧!!

盧小小: NO~NO~NO!!貧窮的人也可以過的很快樂阿!

佩+菁 : 怎麼可能~!!??

亮菁菁: 你!倒是說說看!貧窮的人該怎麼快樂? 他們每天餵了那些生活中的 柴、米、油、鹽、醬、醋、茶~~都已經忙翻天了!他們有該如何尋找快樂ㄋ?

阿佩佩: 是阿~!

盧小小: 其實想要快樂很簡單,少些慾望、多點感恩,生活就會大~~不同,心態改變後,人!自然就快樂啦!

佩+菁 : 喔~原來是這樣阿!

亮菁菁: 所以!我們做人阿!就是要活的開開心心,從生活中的小地方,改變自己的心態,就能從中獲得快樂!

盧小小: 快樂是什麼!?

亮菁菁: 什麼是快樂!? 讓我來告訴你,快樂就是心態上的改變!

阿佩佩: 所以~!!!

佩+菁+小: 放輕鬆,享受當下,就是快樂之道

阿佩佩: 阿佩佩

盧小小: 盧小小

亮菁菁: 亮菁菁

佩+菁+小: 下台一鞠躬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乎~相聲~!!!

終於阿~

寫完了~

剩下的就是被熟後

明天開演!!

希望能順利過關才好=ˇ=

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