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不想懂太多~

~想閉上雙眼~

~想關上耳朵~

~想關上心門~

~不喜歡這種不公平~

~卻又不想管太多~


~不想知道~

~不想聽說~

~不想被瞞~

~不想當白癡~

~不想當你、你需要時才找我~

~不喜歡~

~又不懂拒絕~

~心軟~

~心疼~

~卻又不知不覺~

~當了替代品~



~我想要專屬的心~

~而不是碎了一地的心~

~來找我拼黏~

~我的手會傷~

~我的心會痛~



~喜歡的人~

~心裏都有了別人~

~在他們的心中~

~沒有我立足之地~

~只是朋友~

~在那安全範圍裏~

~我氣我自己~

~只能眼睜睜~

~看著你、你~




~我的愛~

~他找不到出口~

~因為~

~你、你的心都屬於別人的~

~所以~

~我只能好好保護自己的心~

~不讓他迷路在你們的失落眼神裡~




~唯一開心的~

~小姪女~

~她實在很乖很可愛~



~好久沒去花東了~

~好久沒去烏來泡溫泉了~

~好久沒騎著車在山裡穿梭了~

~好久沒在半夜裡瘋狂的騎車飆上山頭看夜景了~

~好久沒有一個肩膀借我靠了~




~心冷冷的~

~因為~

~她好久沒嚐到溫暖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