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點一下上面的引用吧
他說的準阿~~
想知道我現在的內心世界~點下去看完那篇文章再來跟我說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~我的生命靈數~


~說的讓我啞口無言~


~是阿~


~我多麼想飛~


~我多麼想離去~


~只因我累~


~卻放不下~


~是我太善良?~ (哪有人說自己善良的ㄚ)


~那我想做惡魔~


~不用做的太ㄚˋ劣~


~小惡魔就好~


~那我就可以自私的只為自己想了~



~掃把~


~我需要掃把~


~把我腦袋的所有垃圾清乾淨~


~我的腦袋~


~就像我現在的房間一樣~


~亂、雜的可以~


~東西越堆越多~


~卻懶的動手~



~只是冷冷的看著~


~迴避著~







~看完這靈數分析的朋友們~


~應該就會很清楚的知道~


~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讓人喘不過氣~

















~只是想找一個~


~能懂我的人陪~


~是女是男~

~亦男亦女~

~非男非女~


~我都無所謂~


~只求懂我內心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