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~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~哇哈哈哈哈哈哈~


~持續大笑中~





~不要問我為何大笑~


~不要懷疑我正在起笑~


~我只是很久沒發自內心的笑了~


~所以讓我的快樂再多持續幾分鐘~


~哈哈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~因為~


~笑過了之後~


~只會剩下寂寞~








~凌晨時分~


~依舊自己坐在電腦前~


~看著我的網誌~


~拿著我的畫筆~


~跟番茄拼命~


~只因~


~我要畫出讓你看見它~


~會想吃的番茄!!~







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~今天上藝術概論~


~是個機車的老處女~


~好在以前上過~


~不然我哭給你看!~


~迷之聲:哭給誰看啊?~


~天堂之聲:哭給電腦看啦!!@@~
















~明天又要上雅涵老師的課瞜!!!~


~有壓力~


~但會進步XDDD~











~走一步算一步的我~


~不知道以後會往哪裡走~







~交叉路口~


~禁止進入~


~單行道~


~T字路口~






~手中有時有張藏寶圖~


~偶而換成指南針~


~但無禮頭的我~


~只會胡亂闖蕩~


~不知道我選擇的道路~


~下一站會不會是天后~


~抱持著~


~既來之則安之~


~像隻無頭蒼蠅一般~


~或許這漩渦~


~我一直沒走出來~






~只因為四周黑暗~


~我找不到燈塔~


~憑著本能像前~


~未來會如何~


~我不知道~


~我只知道~


~路!!!!是人走出來低!!~(請用星爺的口氣說!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