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大學畢業後,迷迷糊糊地過了七個月的第一份工作

在不滿上頭帶來的困擾後,離職

 

以前,不論是甚麼樣的打工

我幾乎都做不久,不是認為自己不需要付甚麼責任,膩了就離開的那種

而是,我真的很不喜歡不公平的職場,還有每天做同樣事情毫無新鮮感與挑戰的感覺~

當然,很多人會說   新鮮感跟挑戰是自己要尋出來的~

我會點頭附和,但.....沒興趣的工作,哪來這麼多屁時間

 

 

記得大學夜間部,有個老師有在修的樣子。一次,給全班的人測字

我記得當時我正在學繪圖,所以測了"筆"這個字

當時,老師跟我說,這是一份君子工作,能自律又不愁吃

我當下認為,喔~好!那我好好努力學畫畫

 

呵呵,幾年過去了

其中也忘記這件事情,當然,畫畫這件事也在不知不覺中停頓!

但,命運總是很奇妙...現在的我,找到了第二份工作

而這份工作,算是動筆又動腦的工作(說算是動筆,是因為現在都用電腦作業阿~)

而更奇妙的是,現在這份工作,我有感覺,我能做至少五年以上......

算是找到了一份,我能堅持,且工作內容千變萬化有新鮮感,完全符合我善變又不喜歡千篇一律的性格!!

 

我喜歡我現在的工作,雖然忙起來很恐怖.....但,我愛!!^^

 

從以前喊到現在的無人愛

依舊沒啥改變,身邊一樣沒人

 

前陣子,跟從高中到現在的死黨、還有他後來認識的好朋友

這裡就暫且稱呼他們為A以及B吧!

三個人一起開喝

A壓抑許久的工作壓力完全釋放、大哭~

而認識不久的B也因感情事情擠了幾滴眼淚

重點是.....他們倆是大男人,卻在我這女人面前哭= =

 

而不熟的B,似乎一直覺得我是個屁孩之類的

但在聽到我之所以遲遲不敢再對男性好的原因後

他眼眶泛淚,有些醉言的跟我說

"你的心其實好美好漂亮,但是................"

後面許多點點點我不想說.....

因為那是我聽過的"千篇一律"

當下,我只認為,若真的知道我的好,就不能愛上我嗎?

又或者,我不介意你來改造我啊XDDD

我不想....很不想....再聽到

"你很好,你很特別,你的心很美,你很體貼,你很善解人意,你不會給我壓力,跟你在一起很舒服,你很獨立自主、不用讓人操心,

 

但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@##%^%*^&U#%$*................"

後面的"但"......就足以抹滅掉我前面所有的好了......

 

當然,這時一定又有人要跳出來說,那既然這樣,你就改變那個"但是"嘛!!

嘿~我偏偏就不喜歡聽從....((好吧,我自己犯賤  (((攤手

 

 

直到前幾天,我看到了一段話後,我深深思考了一下......

或許,是我沒給廣大男性感覺到我有女人味

所以才遲遲沒有伴吧.....

 

但,真的知道我之後,許多人又認為我其實很有魅力,有時神秘、有時俏皮嘴賤

((這都是別人說的喔~~

甚至覺得....我很特別,非常特別!

不過每當我問,究竟"特別"在哪裡時,又沒有一個人說得出口.....

嘿!!有這麼難回答嗎???

 

雖然,曾經,有過只要我點頭,就能有伴的機會

但我卻選了一個.....我認為最安全的選擇.....

 

現在想想...感覺有點可惜...

但,我不後悔...因為現在的他很幸福

 

雖然這幾年幾乎不再寫網誌,而身邊來來去去了許多人

久了....到了2有7的歲數

似乎漸漸....不想再強求了....

反正,有做好準備一輩子一個人的心理準備.......

 

現在的工作,就是我最快樂的生活...

哀呀!勞綠命耶!!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