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南部人的我,為了在台北工作,想當然耳也是租屋在大台北地區!

連日的豪大雨,住在頂樓的我,除了房間因某些原因漏水外,走廊的天花板也滴滴答答

房東為了一勞永逸,決定加蓋鐵皮(水是防了,但未來會變得更熱吧...我想)

 

不過房東卻完全沒通知幾時開工,於是....在灰暗的星期一早晨,突然間的"曾"~~~~~~~~

我被嚇醒了......

 

而昨天、今天早上也準時八點....

準時...是好事,但為何要我接受這折磨>"<

害得我這兩天精神衰弱....

 

明、後天我還有會議要開呀....

大綱也還有十集要寫啊...((好吧!我動作慢>"<

 

而在這小周末的這一天,我卻只能睜著死魚眼,腦袋完全不想運轉的直盯著電腦螢幕....

直白的、懶得思考的,將我心中的OS化為文字放在網路上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