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............9點30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大家三三兩兩走出教室~

東一群~西一群~

大家都要回家了~~

而我們這群~

要留下來排戲~!!!=ˇ=

努力的排~瞬間殺死好多腦細胞~~~

我懷疑~

我快精神分裂~


...................10點00分...................


很準時的~

中庭廣場的燈熄滅了~

好吧~!沒有光線~只好今天就先到這邊吧~!!!

跟同學道別~

我獨自一個人走到對面的機車停車場~

離放學顛峰時間~已經很久了~

好處是~回家的路上不會有太多機車與汽車~

壞處是~我得自己一個人走進那黑漆漆~又沒半個人的停車場牽車~

更慘的是~我的機車停的很後面ˊˋ~

實在很怕會有不速之客突然冒出來跟你 Say Hello ˊˋ

戰戰兢兢~的找到我的機車~

速度飛快的~戴上安全帽放好包包~發動機車~

快速離開~~


...................10點10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車少的道路~

真的可以騎龜速~

不用跟人家擠~

更不怕後方車輛會因你騎太慢給你叭叭~~

因為幾乎沒車~

空氣也新鮮多了~=ˇ=

在悠閒的騎著車子的同時~

我也備感寂寞~

從我旁邊經過的機車~

都是兩個人~兩個人的~

而且~都是情侶 = =

"哀~好孤單喔~!!真想有個人陪我一起回家ˊˋ~!!" 這是我當時心裡所想!

聽著MP3~

邊哼歌~邊騎車~

早先所想的~已經忘了~

只想著~

"等等要買什麼當晚餐ㄋ=ˇ=~"

還是先填飽肚子最重要~!!=ˇ=

實際點~

或許我會好一點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