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...

1 ~日子不再讓人感到無力.煩心

2 ~我認識的.認識我的.都能平安順利!!
 
3 ~能安然的再過完這一年!!

4 ~希望明年能考上我所希望的學校.科系!!

5 ~希望未來我的路能順利往上


b.回答下列問題

1.tag你的人是 ....

 小鬼 = =

2.你們的關係是...
 
 學姊&學妹 (孽緣阿~~)

3.對他/她的5個印象...

 1. 可憐.被欺凌中
2. 淚線發達
3. 很喜歡說"ㄚ優~~" =ˇ=
4. 思考邏輯很....妙...囧
5. 無俚頭的可愛

4.他/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...

 第一次初見面就哭給我看.....(讓我現在依舊映像深刻阿.....)

5.他/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...

 恩.....這是秘密=ˇ=

6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...
 
 恩.......這是不可能的事......所以我不會怎樣XDD

7.如果他/她跟你的好朋友做愛,你會...

 喔喔喔....不錯嘛....套子帶了沒?? XDDDD 

8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...

 他會變成我的敵人~!!???下輩子吧....

9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/她的原因是...
 
 哀~~夠白痴....

10.現在你最想他/她為你做的事是...
  
 來高雄找我吧=ˇ=

11.對他/她的整體印象...

  會讓我想損他....然後三不五時欺負一下~!!XDDD

12.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
  神秘.......吧....有時像小媽媽= =

13.自己喜歡的個性是...

  認真.負責.做事有條理.冷靜.  

14.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...

  心機...亂說八卦....(這種人最討厭= =)

15.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...
  
  吃不胖.......這是一定要的
頭腦好.......這是我夢寐以求阿~~
身高165~170......我太矮了= =
  

16.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...

  謝謝你們~!!我永遠愛你們^^

17.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8個人.
  
  1.小意 (別懷疑..就你啦~!!)

2.伍先生 (恩~~玩看看吧=ˇ=)

3.晴晴 (來參咖吧...)

4.小玉 (你無聊嗎~!!幫你多篇網誌XDD)

5.小鬼 (你點我~!!亨~~我點回去XDDD)

6. 以下空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