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 : 1
場景: 熱鬧大街
時間: 日
人物: 小于、媽媽

△熱鬧的台北大街
△小于與媽媽走在街道上有說有笑
△媽媽突然停在一間服飾店櫥窗前,看著櫥窗裡的衣服

媽媽:小于你看這件衣服,媽咪穿起來會好看嗎?
小于:媽咪阿~不管你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的!
媽媽:那你陪我進去試穿!!

△小于這時眼睛卻看向隔壁一間化專品專賣店

小于:媽咪!你先進去看吧!我想先去隔壁看化妝品。
媽媽:這樣阿~好吧!不過你要快點過來喔!你知道的,我需要你的意見!
小于:OK!我馬上就回來了!

△小于俏皮的對媽媽眨眨眼睛後,轉身走向化妝品店。
△媽媽看著小于走向店後,也開心的進服裝店中。

S : 2
場景: 化妝品店內
時間: 日
人物: 小于、店員、顧客A

△小于從外面走進店內
△店員看見小于進來馬上向前招呼小于

店員:歡迎光臨,小姐需要我為您做介紹嗎?
小于:不用麻煩,我隨意看看就好。
店員:好的!那我不打擾您了!

△店門再度打開,顧客A進來
△小于走向旁邊的開架式商品區,東看西看
△店員走向顧客A

店員 :歡迎光臨,需要我為您服務嗎?
顧客A:嗯~小姐,我要找資深堂的美白面膜。
店員:好的,請跟我來。

△店員帶著顧客A網店內走去
△小于注意著店員與其他顧客的狀況
△小于發現架子上有一款他一直想要的眼影與指甲油
△小于將眼影拿起,假裝觀看,眼叫卻在瞄著四周,查看有無攝影機
△店員從櫃檯走向小于
△小于察覺店員走近,趕緊將眼影放回,改拿旁邊的口紅

店員:小姐!這是我們的購物籃。
小于:ㄜ..好…謝謝。
店員:祝您購物愉快!

△店員離開
△小于拿著購物籃將剛才拿起的口紅放入
△小于繼續在店內隨意觀看
△小于走向收銀台,把口紅結帳
△小于要離開化妝品店前,又走向剛剛的開價商品區,偷偷將眼影與指甲油放入口袋
△小于從容的走向店門口
△警報器響起
△店員追過來

店員:小姐!!!

△店員將小于叫住

店員:小姐!不好意思,因為你走過去時警報器響了,所以能麻煩你讓我們查看一下你的包包嗎?
小于:為什麼!!!!我剛有結帳阿!
店員:小姐,真的很抱歉,但我們還是必須做查看的動作。
小于:你們怎可以這樣阿!這就是你們的待客之道喔!太差勁了!
店員:小姐!麻煩妳,將包包打開。

△小于一臉不削的將包包打開
△店員做出察看動作

店員:小姐,能再麻煩你將你外套口袋翻出來嗎?
小于:什麼阿,看完包包還不夠阿!你們這家店實在是有夠差勁的,我拒絕。

△小于轉身離開店內
△店員追出


S : 3
場景: 化妝品店外
時間: 日
人物: 小于、店員、媽媽

△小于走出化妝品店
△店員追出來與小于有了拉扯
△媽媽從服飾店走出,剛好看見小于與店員再拉扯
△媽媽趕緊上前將兩人分開

媽媽:怎麼啦!你們在幹麻!你幹麻拉著我女兒不放ㄋ!
店員:我們懷疑妳女兒偷東西。
小于:媽咪阿~我沒有!!她屋賴我。
媽媽:亨!我女兒都說沒有了,你還想怎樣!
店員:我只是想查看它的口袋來作確認。請配合我好嗎?!
媽媽:亨~小于把口袋翻出來,證明你沒偷東西!
小于:媽咪阿~(有點猶豫)
媽媽:快阿!!!
小于:媽咪阿~他們剛剛還搜我包包耶!現在還要翻口袋,這很過分耶!
媽媽:叫你翻就翻,反正你又沒偷。
小于:我不要!
媽媽:小于!
小于:………
媽媽:你不翻,我翻!
△媽媽將小于的口袋翻出,卻發現了眼影與指甲油

媽媽:小于…你…
店員:我們要報警處理了!

△媽媽轉身向店員求情

媽媽:ㄜ…小姐!對不起,我不知道會這樣,你…大人不記小人過,放過我女兒吧!別報警好嗎!?
店員:……好!但你要如何處理?
媽媽:小于!!把東西環給人家!
小于:………好……

△小于將演英語指甲油環給了店員

媽媽:小于!道歉!
小于:為什麼!我不要!!!
媽媽:小于!!!(口氣威嚴)
小于: (嘟著嘴) 好嘛!對不起!

△小于眼看向旁邊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

店員:這次我就不報警了,但下一次我就會秉公處理!
媽媽:不會有下一次了!真的非常抱歉

△媽媽向店員鞠了躬,轉身拉走小于
△店員轉身走回店內

S : 4
場景: 熱鬧大街
時間: 日
人物: 小于、媽媽

△媽媽拉著小于快步走
△小于被媽媽拉著臉上很不甘願

媽媽:小于~你是不是又病發了!為什麼還是這樣!
小于:媽~那本來就是我的東西!
媽媽:哀~到底我該如何說,你才會懂。
小于:媽~我又做錯了嗎!?可你不是說過我是公主嗎?那我喜歡的東西當然可以拿阿!
媽媽:哀~老天~小于的病為什麼一直好不了!我上輩子到底做錯了什麼!!?

△媽媽走向馬路邊
△媽媽舉起手招了計程車
△一台計程車停在母女面前
△媽媽趕緊將小于推進車內後自己也做進車內

S : 5
場景: 計程車內
時間: 日
人物: 小于、媽媽、計程車司機

司機:太太要去哪!?
媽媽:麻煩~台大醫院!
小于:媽~!!我沒病~我沒病阿!!!

△媽媽難過的看著小于
△媽媽將小于拉近懷抱
△媽媽將下巴靠在小于頭上
△媽媽流淚

媽媽:……乖~~乖~~。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