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



~要轉換心境~



~再這樣下去~



~先瘋掉的~


~會是我~





~所以~


~我要轉換~


~轉換想法~


~轉換態度~


~轉換一切現在的位置~


~肯~


~真的很想罵髒話~


~把自己逼瘋~


~我想我就可以成仙了~


~吸.........吐...............~


~我想我需要一個完全沒有人的地方~


~好好的~


~深呼吸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掯~

~有人放屁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