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呼~


~不知道為什麼~


~最近就是一整個很疲倦~


~前天在學校摔了個跤~


~當下是沒啥事啦~


~可過了兩天~


~我卻發現我的腰......~


~很靠腰~(我沒罵髒話喔!!!ˇˇ)


~因為我需要把腰一直靠著東西才不會覺得痠、痛ˊˋ~


~想想一周裡面有四天我必須早上騎著ㄅㄨ●ㄅㄨ去高雄上個三~六小時的課(都坐著= =)~


~然後下了課回岡山~


~有時可以稍做休息、有時還有事要做(看書啦~)~


~晚上又要騎ㄅㄨ●ㄅㄨ去大湖上課~


~雖然有時候睡覺可以睡到爽~


~但總是覺得睡得不夠~"~ ~


~有時候真的很想給他偷懶不去高雄上課說ˊˋ~


~可是....又覺得~


~不行ㄋㄟ!!都繳了錢了而且都是我想上的阿ˊˋ~


~哀~有種快要虛脫的FU~


~辛苦歸辛苦啦~


~不過我相信這一切會值得XD~
















~突然很想念在臺北的生活~


~想念在夕陽下散步在淡水河的FU~


~想念想找藝術類書、VCD等~俗又大碗的資料跑到北藝大書局逛書店的挖寶時光!~


~想念那無時無刻,都可以知道,且想去就去,看表演的環境~


~想念那三不五時電話一打就出門相聚的朋友~


~想念我最尊重、敬愛的人跟我在同一個城市~





~一噁>"<~(無病呻吟中~)


~其實....~


~真的好想出國溜答喔ˊˋ~


~我發現出過一次國後~


~會上癮耶~"~ ~


~剛剛看了一本書~


~裡面提即了許多西班牙的建築、街道、人文風情、文化等等~


~我就在腦子幻想著自己走在那都市的某個角落裡~


~那會是多麼愉快輕鬆的時光阿ˇˇ~(再來杯咖啡更好XD)


~而且昨天又聽見咱們項楚卿老師說要出國~"~ ~


~齁~!!!一整個就是羨慕加忌妒加.....#$%#$%$@ ~


~不過不知道他回來時又會有甚麼好玩的事情可以說來分享了XD~








~前幾天又跟朋友聊到夜店~


~我開始覺得~


~我大概真的要等到25.6歲才有機會踏進所謂的夜店吧= =~


~真可悲= =~


~想去找不到人...也就算了~


~我還有門禁= =~


~人家要開始HI時我就得回家了= =~(掃興..乾脆不去>"<)


~齁~


~想出去玩~


~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~


~不可以!!!!!!!~


~有時真懷疑我幹嘛這麼乖阿~"~ ~


~自虐~


~ㄑ~




















~下雨天~


~沒專屬司機的我~


~真的滿討厭出門的= =~


~想罵髒話~(已經在罵了XDD)


~沒是接二連三來颱風做啥啊!!~


~真討厭~






~.......躺在床上符著腰咒罵中.......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e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